环球门户网

微软准备iOS扩展企业威胁防护平台

更新时间:2021-09-16 14:10:16

导读 微软正在将其威胁防护平台扩展到移动平台,并准备为iPhone、iPad和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的更新。微软威胁保护

微软正在将其威胁防护平台扩展到移动平台,并准备为iPhone、iPad和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的更新。

微软威胁保护是该公司为企业客户提供的统一防御套件,可用于帮助跟踪黑客和民族国家对其保护的用户的威胁。这项服务包括许多因素,例如通过自动化系统、Office 365和桌面服务来保护电子邮件和应用程序,以防止或阻止攻击并修复损坏。

微软准备iOS扩展企业威胁防护平台

根据博客,它将把保护范围扩大到用户可以用来与公司系统和服务交互的其他平台。为此,微软将在RSA大会上预览其在移动威胁防御方面的工作。

除了试图“将我们的解决方案介绍给安卓和iOS系统”之外,这篇文章并没有具体说明预期会发生什么。尽管在与受MTP保护的系统接口时,有一些保护措施会影响iPhone和iPad的用户,但微软即将发布的公告可能会以某种形式为设备本身提供更深层次的安全性。

微软准备iOS扩展企业威胁防护平台

在向iOS扩展的过程中,微软写道:“我们知道客户的环境是复杂和异构的。”“通过单一解决方案和简化视图为多个平台提供全面保护,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iOS相关产品更新的爆料与桌面和服务器端的其他变化同时出现。周四的博文还公布了微软Defender面向Linux的ATP公开预览版,这是微软端点威胁防护的延伸,而端点威胁防护一直是其客户的“长期要求”。

微软准备iOS扩展企业威胁防护平台

在2月24日至2月28日的RSA会议上运行,正在旧金山的莫斯康中心举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