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tadia在3月份为Pro增加了三场比赛 包括两场新比赛

更新时间:2021-09-16 12:11:36

导读 Stadia将在3月份的Pro系列免费游戏中增加三款游戏,这使其成为迄今为止一个月内最大的免费游戏。自出版以来,每个月只出版两本。甚至在推出

Stadia将在3月份的Pro系列免费游戏中增加三款游戏,这使其成为迄今为止一个月内最大的免费游戏。自出版以来,每个月只出版两本。

甚至在推出Stadia服务之前,谷歌就确认每月至少会赠送一款游戏。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继续订阅Pro来吸引他们。

这是谷歌承诺不足和交付过多的领域。它每个月总是提供不止一个游戏。对服务的主要肯定。

Stadia在三月份的Pro中增加了三款游戏 包括两款新游戏

体育场也需要它能获得的所有积极优势。发行量小(但仍在增长)的游戏发行难,代码交付晚,导致部分消费者不满。虽然可能很小,但作为Pro会员免费提供三款游戏是一件好事。其中两个游戏也是新的。

三月的Stadia Pro游戏包括SteamWorld Dig 2和SteamWorld Quest。

GRID是三月份将免费提供的游戏之一。尽管另外两个是SteamWorld Digging 2和SteamWorld Task,这是SteamWorld在四场比赛中的两个特许经营权,但谷歌上周表示,它将“很快”来到体育场宣布

这些可以在3月1日获得并使用。至于赛程,很可能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9点左右,因为这是目前为止Stadia上所有其他游戏都发布的时间。

有趣的是,没有提到蒸汽世界挖掘或蒸汽世界抢劫在同一天上线。所以看起来这两部还是“快来了”,以后还会上映。

Stadia在三月份的Pro中增加了三款游戏 包括两款新游戏

如果是这样,那就显得有点奇怪了。考虑到系列赛的第二场是第一场。而且由于四个都是一起宣布的,你会认为计划是同时启动它们。

面向专业会员和斯皮灵的新优惠仅需15美元。

除了将于周日推出的3月Pro游戏外,Stadia上还有另一款新游戏,现在就可以购买。飘飘欲仙。

应该是在Stadia店买的,价格才15块。如果你一直在等待购买任何游戏,有一些Pro会员折扣的新交易。

在有限的时间内,Pro会员可以花30美元购买边疆3。他们也可以分别花40美元或50美元购买豪华版或超级豪华版。龙珠异种2只需25美元,Kine 10美元就能买到,《古墓丽影:最终版》的影子19.80美元,Wolfenstein Youngblood 20.09美元。

Stadia在三月份的Pro中增加了三款游戏 包括两款新游戏

NBA 2K20的三个版本也将全部发布,标准版售价19.80美元,其次是数字豪华版售价26.40美元,传奇版售价33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