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沃兹说未来对人非常不利

更新时间:2021-09-16 08:11:34

导读 技术上的不准确提供了一种略微扭曲的技术来接管我们的生活。我还在等一篇深入思考的文章,甚至是Twitter Storm,它告诉我,这个世界正在

技术上的不准确提供了一种略微扭曲的技术来接管我们的生活。

我还在等一篇深入思考的文章,甚至是Twitter Storm,它告诉我,这个世界正在向一个更好的地方前进,每个人都会笑得头晕目眩。

沃兹称未来对人们来说非常糟糕

然而,我曾经认为,像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这样专注、自由思考的书呆子至少可以提供一些光明。

好像没有。在接受《澳大利亚金融评论》采访时,沃兹用悲观的语气描述了他对未来的展望。

他说:“毫无疑问,计算机将取代人类。”

沃兹称未来对人们来说非常糟糕

被“接管”的想法从未产生过积极的影响。当另一家公司接管你的公司时,你知道你在推动。人类被接管的想法只是你能想象到的每一部丑陋的科幻电影。

沃兹继续说道:“正如斯蒂芬霍金和埃隆马斯克所预测的那样,我同意未来是可怕的,对人们非常不利。如果我们制造这些设备来处理一切,最终他们会比我们思考得更快,他们会摆脱那些迟钝的人,更有效地管理公司。”

沃兹称未来对人们来说非常糟糕

然而,对于那些(据称)更快的人,有人敢说他们还年轻,那些(据称)更慢的人不是已经被淘汰了吗?尤其是在科技方面。电脑的兴起只会加速这个过程。

沃兹表示,希望随着硅晶体管变得像皮孔一样小,摩尔定律可能会停止适用。然而,他担心我们会成为电脑的宠物,就像我们的狗现在是我们的宠物一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