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P40系列采用BOE柔性OLED面板

更新时间:2021-09-16 04:09:26

导读 昨天,华为公布了其P40系列旗舰智能手机。该系列的三种型号都有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但它们在尺寸、分辨率和刷新率上有所不同。现在,BOE副

昨天,华为公布了其P40系列旗舰智能手机。该系列的三种型号都有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但它们在尺寸、分辨率和刷新率上有所不同。现在,BOE副总裁已经确认,整个系列都使用了BOE制造的面板,这恰好也为华为Mate Xs可折叠智能手机提供了显示屏。

华为P40系列采用BOE柔性OLED面板

显示器是智能手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世界上只有几家OLED面板制造商,BOE就是其中之一。P40系列发布几个小时后,BOE副总裁在微博上自豪地宣布,华为所有新的高级智能手机,包括P40、P40 Pro、P40 Pro Plus和Mate Xs,都使用了它们的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华为P40系列采用BOE柔性OLED面板

中国显示器制造商BOE最近成为许多公司的替代有机发光二极管供应商,以减少对三星的依赖。联想还在其ThinkPad X1 Fold和Moto Razr可折叠智能手机中使用了BOE制造的面板。最重要的是,从今年开始,JD.COM还将为苹果提供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华为P40系列针对的是移动摄影,但该系列的设备也在炫耀现代的显示设计,尤其是Pro和Pro PLUS产品。这些手机的显示屏四面都是弯曲的,尺寸为6.58英寸,分辨率为2640 x 1200像素,刷新率为90Hz。该公司将其作为“溢出展示”出售,因为它类似于装满水的杯子,直到装满为止。

华为P40系列采用BOE柔性OLED面板

另一方面,标准P40拥有6.1英寸平板显示器,分辨率为2340 x 1080像素。它也缺少专业机型的90Hz刷新率,但它在屏幕左上角有相同的切口,以容纳自拍相机、深度相机和红外传感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