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推出AKG N400 TWS耳塞

更新时间:2021-09-16 03:08:22

导读 Galaxy Buds和Galaxy Buds是三星最受欢迎的TWS耳塞。然而,制造商已经宣布了一副新的耳塞,它不带有银河品牌,而是AKG。带降噪功能的

Galaxy Buds和Galaxy Buds是三星最受欢迎的TWS耳塞。然而,制造商已经宣布了一副新的耳塞,它不带有银河品牌,而是AKG。带降噪功能的AKG N400是它最新的耳塞,有一些非常好的功能,价格也比Galaxy Buds高。

在设计方面,耳塞有哑光饰面,与Galaxy Buds的光泽饰面不同。它有三种颜色变体——蓝色、黑色和银色,尽管蓝色有金色和银色。

耳塞有8.2 mm驱动器,支持触控。产品页面说左耳塞的触控在工厂已经禁用,但是你可以用这个应用激活。通过触摸控制,您可以激活手机的语音助手(比克斯比、谷歌助手和Siri),还可以控制播放和接听电话。

akn400还具有主动降噪、环境感知和TalkThru功能。用户将能够使用AKG耳机应用程序修改ANC设置。它还具有IPX7防水等级。

akn400有一个55 mAh的电池,当ANC关闭时,一次充电可以持续6小时。但是,当ANC打开时,电池寿命将减少到5小时。保护套的电池容量为220毫安时,可将耳塞的电池寿命延长一倍,达到12小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