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不会在其门户设备上显示广告 并将使用数据来定位广告

更新时间:2021-09-16 01:09:08

导读 门户和门户都配备了集成的人工智能技术,旨在使视频交流更容易,帮助您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此外,这两款设备是脸书对谷歌、亚马逊和苹果

门户和门户都配备了集成的人工智能技术,旨在使视频交流更容易,帮助您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

Facebook不会在其门户设备上显示广告将使用数据进行广告定位

此外,这两款设备是脸书对谷歌、亚马逊和苹果发布的智能显示器和扬声器的回应,它们都附有一份声明,称它们“保护隐私和安全”。

众所周知,你应该利用通过广告赚钱的公司所说的一切,半信半疑地跟踪整个网络的用户。根据雷科德的报告,脸书的声誉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

一位脸书发言人告诉Recode,“门户语音通话基于Messenger基础设施,因此当您在门户上进行视频通话时,我们收集的信息类型(如使用数据,如通话时间和通话频率)会在其他支持Messenger的设备上收集。”

Facebook不会在其门户设备上显示广告将使用数据进行广告定位

此外,“我们可能会使用这些信息来通知您我们在整个平台上向您展示的广告。其他通用数据(如应用程序的总使用量等。)也可能被输入到我们用于广告的信息中。”

根据脸书门户支持网站精心设计的“私人设计”页面,很明显,即使用户发现他们的视频通话信息被用来通过广告定位用户,社交网络也会确保所有内容都覆盖在其他平台上。

Facebook不会在其门户设备上显示广告将使用数据进行广告定位

例如,隐私支持页面显示“像其他支持语音的设备一样,门户仅在您说“嘿,门户”后向脸书服务器发送语音命令。"

除了“语音命令”之外,它没有说明门户智能显示发送的任何其他数据,但它也使用了短语“嘿,门户”来暗示这是唯一一次向脸书发送用户信息。

Portal副总裁Rafa Camargo也与Recode保持联系,称脸书将使用其Portal设备收集数据"[.我们不会用它。是的,它将被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