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缩放中禁用个人会议标识

更新时间:2021-09-15 14:10:37

导读 Zoom在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管理员禁用特定帐户和组的个人会议标识(Personal Meeting ID)或PMI,以防止黑客和恶意行为

Zoom在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管理员禁用特定帐户和组的个人会议标识(Personal Meeting ID)或PMI,以防止黑客和恶意行为者参与Zoombombing用户的电话会议。

如何禁用Zoom中的个人会议ID

对于不熟悉这个概念的人来说,缩放轰炸是一种常见的做法。黑客可以潜入用户的会议室,用攻击性的内容轰炸他们。最近,黑客轰炸了一个有60个孩子的Zoom会议,其中包含性虐待的视频。

“因为PMI总是可以使用相同的ID或会议链接进行访问,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加入,除非受到适当的保护。禁用PMI可以完全降低这种风险,并且不会将PMI安全性留给个人用户。此禁用PMI的选项可以在帐户或组级别锁定。”Zoom在他的博客中写道。

如何禁用Zoom中的个人会议ID

因此,如果您经常使用缩放,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禁用帐户的PMI:

步骤1:以管理员身份登录缩放门户网站。

第二步:在导航面板中,点击账户管理账户设置。

步骤3:在“安排会议”下,单击切换按钮禁用设置“启用个人会议标识”。

您也可以为一组用户禁用PMI。这就是你需要做的:

如何禁用Zoom中的个人会议ID

步骤1:以管理员身份登录缩放门户网站。

步骤2:在导航面板中,单击用户管理组管理。

步骤3:从列表中单击适用的组名,然后单击设置选项卡。

步骤4:在“安排会议”下,单击切换按钮禁用设置“启用个人会议标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