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T7便携式固态硬盘今天以110美元的亮眼价格亮相

更新时间:2021-09-15 12:08:29

导读 早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三星就推出了一些新的便携式固态硬盘,包括一些时尚的触控功能选项。虽然具有触摸安全功能的高端驱动在

早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三星就推出了一些新的便携式固态硬盘,包括一些时尚的触控功能选项。虽然具有触摸安全功能的高端驱动在市场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但三星的新产品和更实惠的选择在今天也可以买到。T7系列便携式SSD可以提供500GB、1TB和2TB三种,供你选择亮色。他们也比技术含量更高的兄弟姐妹便宜很多。点击跳转获取三星最新存储版本的完整详细信息。

三星T7便携式固态硬盘今天以110美元的鲜艳价格亮相

三星多彩新品T7 SSD现已上市。

三星最新的固态硬盘现在可以通过USB-C和A连接器获得,这使得它成为一把瑞士军刀,几乎设计在市场上的所有设备上。虽然它可以与Mac和PC自然配对,但iPad OS的新功能使其成为存储图像和通过苹果更便携的产品提供更多功能的可靠选择。

轻便便携的固态硬盘T7可以提供快速的传输速度,数据存储空间简单可靠,可以传输大文件。无论您是想存储关键业务文档、游戏还是电影,便携固态硬盘T7都可以在手掌大小的包装中提供速度和耐用性。在外部存储中引入新标准,提供三种容量来满足您的需求:500GB、1TB或2TB。

最新的USB连接标准与固态存储相结合,让您可以依靠快速的传输速度,这在市场上仅次于消费者和雷电3产品。三星承诺传输速度将达到1050 MB/s,几乎是之前T5机型的两倍。

如果你看过三星在这一品类的尝试,你就会知道它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体积小,重量轻。最新一代仍然如此,大约有信用卡大小。它只有2盎司重,只有8毫米厚。

定价和供应110美元。

如果你准备好检查最新版本的三星,你可以立即从制造商和其他零售商(如必和必拓)开始供应。这是价格细目表。基本500GB机型零售价为,而升级到1TB的价格提升到,2TB的价格更高。

你可以在这里选择三种不同的颜色,包括金属红、靛蓝色和钛灰色。每款机型都配有USB-C和USB-A线缆,方便连接首选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