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 10:五月更新中从系统中删除了什么?

更新时间:2021-09-15 10:10:44

导读 2020年5月Windows 10的更新,给操作系统带来了重要的新功能。但是哪些工具已经被删除或者停产了呢?在对一些产品的改进和最初更改之间,

2020年5月Windows 10的更新,给操作系统带来了重要的新功能。但是哪些工具已经被删除或者停产了呢?在对一些产品的改进和最初更改之间,微软将Windows重定向到了它的新项目。

Windows  10:5月更新中从系统中删除了什么?

Cortana作为生产力助理。

今年3月,有传言称微软开始将Cortana称为微软365 Assistant。消息指出,该系统的虚拟助手将帮助用户完成更平凡的任务,管理智能家居工具。

不管是不是巧合,Cortana自5月份更新以来,已经大幅减少了原生资源,并实施了快速搜索——这是快速访问内容和新闻的好方法。

关于删除,最新的更新不再依赖于伴侣设备框架——负责管理微软Band等设备。因此,助理无法获得音乐。与其他智能设备的连接以及对其他设备生态系统的访问。

Windows  10:5月更新中从系统中删除了什么?

“信息”和手机计划的消失。

自从Windows 10移动版死亡后,这两个应用都被淘汰了。消息应用程序和移动计划在移动设备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但是,它们的分布会有所不同。现在,即使兼容的手机仍然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它也将从非移动设备中删除。

Windows To Go和以前的Microsoft Edge。

微软推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以确保Windows 8中Windows的可移植性,并在最新的系统上继续使用。Windows To Go允许您将系统提取到任何具有32 GB存储空间的USB设备,并将程序下载到任何其他计算机。

Windows  10:5月更新中从系统中删除了什么?

虽然有用,但微软选择在5月更新时终止它。关于这一删除,公司官网没有进一步解释。

最后,不出所料,微软Edge将不再接收消息。随着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版本的发布,微软将其开发团队移交给了新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