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 6.1英寸iPhone 12将于7月份开始生产 领先于其他2020款机型

更新时间:2021-09-15 08:08:27

导读 根据DigiTimes的新报告,苹果即将推出的6 1英寸“iPhone 12”机型将于7月至8月开始生产,比该公司今年的其他旗舰iPhone系列更早。有传言

根据DigiTimes的新报告,苹果即将推出的6.1英寸“iPhone 12”机型将于7月至8月开始生产,比该公司今年的其他旗舰iPhone系列更早。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9月或10月推出四款新iPhone,尽管与往年相比,供应紧张和生产计划推迟可能会导致新版本交错发布。

报告称,6.1英寸iPhone  12将于7月开始生产,比其他2020年型号提前

在今年即将推出的四款新机型中,有传言称三星将为其中三款提供显示屏:5.4英寸入门级iPhone 12、6.1英寸和6.7英寸iPhone 12 Pro机型。

第四款新机型是6.1英寸的iPhone 12。它的规格和入门级车型差不多,据说JD.COM和LG提供它的显示器。

这两款6.1英寸机型的早期生产时间表给出的理由是,它们将使用需要从其他供应链合作伙伴外包的触控模块,而三星提供的5.4英寸和6.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将使用面板制造商的Y-OCTA Touch技术。三星的Y-OCTA柔性显示技术将触摸传感器直接放置在OLED面板上,因此不需要单独的触摸层。

最新传闻与显示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上个月的报告一致,该报告详细介绍了苹果即将推出的完整有机发光二极管iPhone系列的分辨率和功能。

报道还声称,2020年新款iPhone的组件面板生产将于7月底开始,不过他没有透露具体将提出的型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