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酷狗演唱会播放广告?教你如何告别广告烦恼

更新时间:2021-09-15 05:09:30

导读 如今,随着网速的不断加快,很多与网络领域相关的行业也在不断发展,尤其是智能手机出现之后,网速也在不断调整,很多软件的网速也在逐渐提

如今,随着网速的不断加快,很多与网络领域相关的行业也在不断发展,尤其是智能手机出现之后,网速也在不断调整,很多软件的网速也在逐渐提升,比如在线听歌。现在在听歌的过程中,基本上没有什么堵塞,他们的歌曲质量和效果也很好。

酷狗是一款听歌软件,不仅可以在手机上听,还可以在电脑上听。而且酷狗音乐库里有很多歌曲,包括不同风格和领域的歌曲。而且酷狗音乐人的演奏质量也很好,可以分为不同种类的歌曲音效。但是在听歌的过程中,总会出现一些弹出的广告。那么,我们该怎么做?

第一步:关闭“每日推荐”。在“常规设置”界面的“启动时”标签中,取消问候语“你好酷狗”前面的复选标记,这是关闭开启操作的方式。

酷狗音乐会弹广告?教你如何告别广告困扰

接下来在“其他设置”中选择“关闭今天的推荐”,在前面打一个勾,就是确认关闭的操作。

酷狗音乐会弹广告?教你如何告别广告困扰

第二步:关闭主播和音乐推送。在“高级设置”中打开“其他设置”,关闭“主播模式”,关闭“主播在线通知”,关闭“音乐推送”,这是酷狗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歌曲的自动推广平台。

酷狗音乐会弹广告?教你如何告别广告困扰

第三步:关闭网络。关闭网络意味着酷狗音乐可以作为本地音乐播放软件。如果没有联网,可以播放已经下载到电脑或者以其他方式存储在电脑中的音乐文件,这样就不会弹出网络广告。

其实关闭弹出广告的方法有很多。边肖认为这种方法是最可靠和方便的,所以选择这种方法更实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