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信运动不显示步数的原因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1-09-15 04:08:47

导读 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最广泛的社交网络软件,非常实用。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软件不仅是一款社交聊天软件,也是应用最广泛的社交聊

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最广泛的社交网络软件,非常实用。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软件不仅是一款社交聊天软件,也是应用最广泛的社交聊天领域。不过微信的转型大家有目共睹,已经涉足金融、体育领域。

微信运动不显示步数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当然,这些领域只是涉及,并不深入。所以微信最大的优势就是社交聊天,受众非常广泛。从老人到年轻人,对微信的热情都很高。为了迎合更多人的口味,微信也引入了体育产业,而微信运动就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但是,为什么微信运动里没有显示步数呢?

其实这有两个原因。一是手机设置中关闭微信访问。另一个是我们在微信体育的设置中关闭了记录体育数据。

而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还需要分两步走:

首先,单击设置选项中的“隐私”按钮。输入此隐私选项后,我们需要选择此页面上的“运动和健身”按钮。然后在“运动健身”页面,点击一次打开这个选项,然后返回微信运动页面,我们可以刷新一下,看看今天的运动步数。

微信运动不显示步数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其次,可以点击微信体育页面右下角的“更多”,然后点击“设置”。进入“隐私设置”页面后,我们需要点击“记录运动数据”,然后按钮会变成绿色。最后我们会回到微信体育主页,点击底部的列表,然后可以看到到目前为止采取的步骤数量。

微信运动不显示步数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综上所述,微信移动并不显示步数,而是需要开启功能,开启的方法和步骤就是上面的方法和步骤。对于想知道每天步行步数的人来说,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和步骤打开它的功能,实时看到这些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