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TC的Vive XR套件使人们能够一起工作 即使他们不在虚拟现实中

更新时间:2021-09-14 22:08:26

导读 HTC嘲笑其下一代VR设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我们在今天的虚拟会议前半部分等待一些新的抬头。相反,该公司似乎已经将重点转移到对其业务

HTC嘲笑其下一代VR设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我们在今天的虚拟会议前半部分等待一些新的抬头。相反,该公司似乎已经将重点转移到对其业务至关重要的方面:服务。今天发布的是关于Vive XR Suite的内容,这是一个即将推出的订阅包,其中包括五个VR应用,以满足各种工作和社交需求。可以把它想象成微软的虚拟现实办公室。

HTC的Vive  XR套件使人们可以一起工作,即使他们不在VR中

更重要的是,这些应用将不仅仅局限于PC VR系统,还包括任何品牌的独立VR耳机(包括Oculus、Valve、Windows MR),因为它们也可以在PC显示器甚至现代智能手机上观看,这意味着如果你把护目镜留下,虚拟世界中仍然会有一些互动。

VR书呆子可能熟悉这五种应用。起初,HTC内部的远程协作服务Vive Sync还处于公开测试阶段。然后是Vive Sessions,本质上是沉浸式VR教育的Engage虚拟会议平台的集成(HTC在今天和三月份都在使用),每个虚拟位置最多可以容纳50人。进一步扩大规模,将有VirBELA支持的Vive校园,这将使虚拟校园中的远程学习最多可容纳2500人。当然,这并不妨碍你和同学们在虚拟喷泉旁快速休息。

Vive XR套件也不全是作品。要追到朋友,可以进入Vive Social,这是基于热门社交VR平台VRChat开发的。如果你想靠近虚拟艺术展品或VR视频,以及Vive Museum,那就由其他现实主义博物馆来运营。但这很有趣。你需要回到Viveport或者Steam玩VR游戏。

HTC的Vive  XR套件使人们可以一起工作,即使他们不在VR中

鉴于这些合作伙伴应用程序在外观和感觉上的巨大差异,我们很高兴看到HTC可以很好地将它们集成到套件中,以及用户在每个应用程序中托管虚拟位置时会有多大的灵活性。HTC中国区总裁Alvin Wang Graylin承认,这还处于早期阶段,但目标是最终在所有五种应用中提供一致的体验。在此之前,很难评价HTC涉足云软件业务。相比于像周彼得的XRSpace那样从零开始构建一切,在这些VR领域与每一位领导者合作可能更容易,但最终的结果非常重要。我们拭目以待。

宏达殿

只需要基本功能的临时用户将可以从各种VR和非VR应用商店获得Vive XR Suite的免费版本(你可能会发现这款套件未来已经预装在惠普商用PC或笔记本电脑上),而商用用户则可以在Viveport上订阅Vive XR SuitePro(定价将在稍后公布),享受创作者级别的功能。该服务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在中国首次推出,随后将在其他地区推出,尽管每个应用程序的Beta版本都将提前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