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称泄露了Galaxy Note20 Ultra的图片和规格

更新时间:2021-09-14 20:11:21

导读 据主持人@UniverseIce透露,三星可能会在8月份宣布Galaxy Note20的超级变种。Secret分享了4张Galaxy Note20 Ultra的实拍照片,并表

据主持人@UniverseIce透露,三星可能会在8月份宣布Galaxy Note20的超级变种。

Secret分享了4张Galaxy Note20 Ultra的实拍照片,并表示边框将比Galaxy Note10薄0.29毫米。此外,据说上下边框减少了0.4毫米,而打孔相机的切口减少了0.1毫米,即将推出的设备底盘据说薄了0.3毫米。

据称Galaxy  Note20 Ultra的图片和规格泄露

有传言称Galaxy Note20 Ultra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尚未发布),拥有120Hz刷新率的QHD LTPO显示屏。与Galaxy S20系列不同,用户必须选择刷新率较低或分辨率较低的120hz QHD显示屏,预计Galaxy Note20 Ultra将支持这两种功能。会有新的摄像头功能和S Pen功能,但介绍人没有细说。

据称Galaxy  Note20 Ultra的图片和规格泄露

@OnLeaks和Pigtou此前发布了Galaxy Note20的渲染图,其中显示了6.9英寸的显示屏和巨大的摄像头凸起,包括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潜望镜和深度传感器。

三星预计将在8月第一周的活动中推出Galaxy Note20系列和Galaxy Fold 2,零售供应可能在本月下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