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与脸书游戏合作

更新时间:2021-09-14 20:10:55

导读 微软将于7月22日关闭Mixer服务,并计划将其现有合作关系转移到脸书游戏。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公告称Mixer合作伙伴和出版商将从今天开始转

微软将于7月22日关闭Mixer服务,并计划将其现有合作关系转移到脸书游戏。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公告称Mixer合作伙伴和出版商将从今天开始转向脸书游戏。此外,微软不会在一个月内将Mixer称为服务。

微软与Facebook游戏合作

微软成立了Mixer,与Twitch和Youtube Gaming竞争。在忍者的Twitch和YouTube Gaming上,裹尸布也和即将推出的Xcloud一起收购了发行商,脸书和Mixer平台达成协议,脸书Gaming将完全搭载他们。微软游戏事务总监菲尔斯潘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一些主要平台相比,Mixer的月活跃观看次数远远落后,平台开始反击。”他回忆起Mixer想要运行的描述。

微软与Facebook游戏合作

此外,菲尔和脸书是社交平台,他说他们可以和到访的玩家无缝融合。这揭示了调音台在演员和观众中的接受程度。平台转移将于7月22日开始,所有Mixer网站和应用将自动切换到脸书游戏。此外,在Mixer有收入计划的出版商现在可以在脸书产生收入。

微软与Facebook游戏合作

Twitch每天都在不断增长的游戏广播行业中流血。纵观脸书游戏在国内外采取的措施,我想知道谁会成为Twitch、Youtube Gaming和脸书Gaming之间战争的赢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