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Firefox中将网站保存为PDF?

更新时间:2021-09-14 16:09:22

导读 火狐是最近最流行的浏览器之一,它允许用户像其他浏览器一样将页面保存为PDF格式。让我们告诉您如何将页面保存为PDF。今天,我们可以在网上

火狐是最近最流行的浏览器之一,它允许用户像其他浏览器一样将页面保存为PDF格式。让我们告诉您如何将页面保存为PDF。

如何在Firefox中将站点另存为PDF?

今天,我们可以在网上找到任何东西。有时,我们可能想把一些发现存储在计算机上,以便我们可以收集、分析和组织它们。当然,最简单的方法是将网站保存为我们想要的内容,并保存为PDF格式。

那么如何将一个网站转换成PDF文件呢?我们今天使用的几乎所有浏览器都允许我们将访问的网站转换成PDF文件。下面我们来谈谈如何在最流行的浏览器之一火狐中将网站转换成PDF文件。

如何在Firefox中将站点另存为PDF?

当然,在Firefox中开始这个过程之前,您应该访问包含所需内容的页面。当你到达页面时,点击火狐右上角的菜单图标。在出现的菜单中单击打印。

当您点按“打印”时,您会看到一个可以预览PDF文档的窗口。如果你认为这个预览效果很好,你可以继续。只需点击左上角的“打印”选项。

如何在Firefox中将站点另存为PDF?

在预览部分点击“打印”后,这里应该选择“微软打印到PDF”打印机。选择打印机后,单击窗口中的打印选项。然后选择保存PDF文件的位置并保存文件。

完成所有这些简单的步骤后,所需的网页将在您刚刚在计算机上选择的位置变成一个PDF文件。您可以使用此PDF文件从打印机提取文件或在文件上做笔记。

几乎所有的浏览器都可以将任何网页转换成PDF。因此,您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在谷歌Chrome和Opera等浏览器中将您的网站转换为PDF。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