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国乡村建设英国最快的互联网之�

更新时间:2021-09-14 11:08:14

导读 当我去任何一个农村地区时,我面临的最困难的问题是缺乏良好的互联网连接。我们坚信,在高速互联网连接方面,农村地区是最慢的。虽然这几乎

当我去任何一个农村地区时,我面临的最困难的问题是缺乏良好的互联网连接。我们坚信,在高速互联网连接方面,农村地区是最慢的。虽然这几乎适用于世界上所有的农村地区,除了一个位于英国深处的小村庄。

英国村建设英国最快的互联网之一

信不信由你,位于美丽的兰开夏郡和约克郡山谷之间的克拉彭村有一个1000mbps的光纤网络,名为“B4RN”(发音为“谷仓”)。它已经注册为社区福利协会。这意味着网络适合真正需要的人。虽然该国城市地区每兆比特的平均成本约为0.86英镑(约72卢比),但B4RN的月价格仅为每兆比特约0.03英镑(约2卢比)。这使得B4RN成为英国最便宜的网络之一。

现在,社区建设的互联网网络从2014年开始在乡村普及。到2018年,该村一半以上的人口将在家里以可承受的价格拥有高速互联网。光纤网络由社区每一位成员建立,志愿者小组的负责人之一是村民安谢丽丹。她是将高速互联网带入生活的“冠军”之一。

英国村建设英国最快的互联网之一

谢里丹回忆起自己白手起家建立互联网网络的经历,发现这个过程涉及做“各种各样的事情”。志愿者必须为光纤电缆做长长的壕沟,绘制区域地图,并从其他村民那里获得土地使用许可证。因此,这在当时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社区成员在网络启用之前不会放弃。

英国村建设英国最快的互联网之一

目前,B4RN约有56名正式员工负责日常运营,并已连接英格兰西北部农村地区的7000多所房屋。在数字无障碍方面,这使得农村社区更加强大,特别是在全球危机期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