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XBOX GAME PASS是微软真正的下一代XBOX

更新时间:2021-09-14 09:07:26

导读 昨天,你去了微软的Xbox游戏展厅,见证了一场演示,展示了为什么下一代游戏和“世界上最强大的游戏控制台”很重要。你可能会失望。微软的活

昨天,你去了微软的Xbox游戏展厅,见证了一场演示,展示了为什么下一代游戏和“世界上最强大的游戏控制台”很重要。你可能会失望。微软的活动充分展示了Xbox和Xbox Game Studios内容的未来,但并没有说服我为什么要买Xbox SeriesX。相反,它清楚地表明,Xbox Series X只是你玩Xbox游戏的众多方式中的一种,微软下一代的真正重点是Xbox Game Pass。

XBOX  GAME  PASS是微软真正的下一代XBOX

我写了几个月的文章,谈论Xbox Game Pass的重要性,以及微软使用订阅服务比传统游戏机吸引Xbox玩家多得多的策略。微软希望为电子游戏打造网飞,早期迹象显示,它的赌注已经开始从1000万用户那里获得回报。一些开发者也报道了游戏销量的增长和玩家的增多,微软也即将通过xCloudfor Game Pass制定一些重大计划,尤其注重即时玩游戏或演示的能力。

昨天,微软展示了其15个工作室中的9个,包括5个新的Xbox Game Studio游戏名称和4个新的第三方游戏。它是Xbox Series X及其内容的路线图,但更重要的是,它是Game Pass所期待的路线图。虽然不清楚我们什么时候开始玩大多数游戏,但各种各样的游戏仍在展出。不过,微软在整个展会上做出了明确的承诺:每款游戏都会在第一天通过Xbox Game Pass发布。

甚至捆绑了谷歌Stadia Pro订阅的游戏《命运2》也将在9月进入Xbox Game Pass。《命运2》仍然是每天有超过100万人在Xbox One、PS4和PC上玩的游戏,尽管它的内容有问题。Bungie还为《命运2》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该计划将延长到2022年以后。虽然目前没有独家内容交易,但未来几年肯定会把Xbox定为命运号的平台。

XBOX  GAME  PASS是微软真正的下一代XBOX

在微软首次展示《光环无限》游戏约20分钟后,Bungie的Xbox Game Pass承诺出现了。被描述为Bungie原创的《光环:战斗进化》的“精神重启”,微软选择在可预见的未来向开放世界发展。这场8分钟的比赛展示了首席酋长的新角色,开放世界的光环和布鲁特斯的回归。

虽然会让硬核光环的粉丝开心,看到首席大师再次和咕噜人和野兽战斗,但游戏玩法很少解释Xbox Xbox X的重要性。很多人认为《光环无限》将是Xbox Series X的视觉或技术演示,尤其是因为它计划与新的游戏主机一起发布。

游戏无尽的气场,透露出左侧游戏和视觉效果不为粉丝所动,整体艺术总监感觉过时。其他粉丝只是想看看为什么开放世界很重要,以及343 Industries对Halo Infinite未来几年的改编计划。然而,就在发布前几个月,还有很多问题没有得到解答。

XBOX  GAME  PASS是微软真正的下一代XBOX

《光环无限》工作室负责人李宇春在昨天的媒体问答环节中解释道:“光环无限延续了《光环4》和《光环5》中首席大师的传奇,这其实是光环下一代游戏的开始。“我们将它视为一个平台,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成长,并将继续为它带来新的故事。你可以完全理解故事的开头、中间和结尾,而无需发布多个版本。我们正在考虑未来几年该做些什么。”

目前还不清楚Halo Infinite是否会是您通常与下一代控制台联系在一起的系统供应商类型,但这可能甚至无关紧要。微软不需要你买《光环无限》的副本,甚至不需要你升级到新的Xbox Series X游戏机来玩,因为它可以在PC和Xbox One上使用。微软只是想让你订阅Xbox Game Pass,而Halo Infinite会在今年晚些时候Xbox Game Pass的第一天登陆,所以这是一个重要原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