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1 MIUI 12更新的设备列表;预计9月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14 06:07:43

导读 随着今年谷歌I O的彻底取消,谷歌无法演示安卓11的功能。然而,该软件仍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安卓11将于9月开始进入小米设备。它将基于

随着今年谷歌I/O的彻底取消,谷歌无法演示安卓11的功能。然而,该软件仍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安卓11将于9月开始进入小米设备。它将基于MIUI 12,因为小米要到2021年才会推出MIUI 13。

Android  11的MIUI  12更新的设备的列表;预计将于9月开始推出

小米一直在米10、米10 Pro、米10青春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5g、Poco F2 Pro、Poco X2、Redmi K30i 5G、Mi CC9 Pro、Mi Note 10 Pro、Mi Note 10 lite、Redmi K30。前面提到的设备会先获得更新,然后再获得其他设备。请参考所附图片,检查您的设备是否合格。

Piunikaweb在Mi社区论坛的一个(现已删除)线程上找到了一个列表。如果你看不到那里的设备,请不要担心。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米可能会增加更多合格的设备。我们甚至可以看到一些智能手机的MIUI 13在最上面,可以更新它的安卓11。小米臭名昭著,只在设备上更新MIUI版本,实际上把它们留在了老安卓上。

安卓11为我们提供了许多令人兴奋的功能。视频文件的4GB限制已经取消,这样你就可以在4K甚至8K录制视频,不用担心图库中散落的多个文件。其他“新”功能(如内置录屏器、通话录音功能、支持滚动截屏)在小米设备上已经存在。但是,并不是所有安卓11的特性都会让它适合MIUI 12。

Android  11的MIUI  12更新的设备的列表;预计将于9月开始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