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更快地在Aauto中获得相同的帧

更新时间:2021-09-14 06:07:07

导读 最近关于如何在Aauto Quicker中获得同一个帧的问题引起了网上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不过这里边肖还是想

最近关于如何在Aauto Quicker中获得同一个帧的问题引起了网上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不过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如何在Aauto faster中获得相同帧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信息都不一样,所以对于如何在Aauto faster中获得相同帧的理解也不一样。然后下面边肖会把他在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快手同框怎么弄

如何更快地在Aauto中获得相同的帧?

打开Aauto迅捷应用,点击首页左上角的【菜单】按钮;

快手同框怎么弄

然后点击个人头像;

选择您想在[个人作品]中合作制作的短视频;

找到短视频播放页面左上角的【小圆圈】图标;

然后点击【一起拿同一个盒子】;

这样就可以进入合拍界面了。

快手同框怎么弄

备注:竖屏作品与左右同框,横屏作品与上下同框。

以上就是环球网沙龙边肖带来的《如何在Aauto更快的获得同一个框架》的全部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