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宣布其当前和未来的旗舰设备将接收三年的安卓更新

更新时间:2021-09-13 21:16:01

导读 在Galaxy Note 20系列发布期间,三星还就软件更新政策发表了重要声明。自Galaxy S10系列发布以来,该公司已承诺为所有当前和未来

在Galaxy Note 20系列发布期间,三星还就软件更新政策发表了重要声明。自Galaxy S10系列发布以来,该公司已承诺为所有当前和未来的旗舰设备提供三次安卓更新。这家韩国公司承诺涵盖的所有设备的清单终于公布了。

三星宣布当前和将来的旗舰设备将获得三年Android更新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人们使用设备的时间更长,因此它旨在为现有设备提供更多保护和新功能。公司强调,随着三代安卓更新的推出,Galaxy产品的使用寿命也将增加。

三星的更新计划如下。比如现成的安卓10的Galaxy S20系列也会收到安卓11的更新。安卓11之后,将有两个版本交付给Galaxy S20用户。这家韩国公司还宣布,将首先在Galaxy S20系列中引入Android 11。

三星宣布当前和将来的旗舰设备将获得三年Android更新

以下是将接收三个安卓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

Galaxy S系列(以及即将推出的S系列设备):Galaxy S20 Ultra 5g、Galaxy S20 Ultra 5G、Galaxy S20 Plus 5G、Galaxy S20 Plus、Galaxy S20、Galaxy S20 5G、Galaxy S10 Plus、Galaxy S10e Galaxy S10 Lite。

Galaxy Note系列(以及即将推出的Note系列设备):Galaxy Note 20 Ultra 5G、Galaxy Note 20 Ultra、Galaxy Note 20 5G、Galaxy Note 20 plus 5g、Galaxy Note 10 5G、Galaxy Note 10 Lite。

可折叠的Galaxy设备(以及即将推出的Galaxy Z系列设备):Galaxy Z Fold 2 5G、Galaxy Z Flip 5G、Galaxy Z Flip、Galaxy Fold 5G和Galaxy Fold。

Galaxy A系列(以及一些新的Galaxy A系列设备):Galaxy A71 5G、Galaxy A71、Galaxy A51 5G、Galaxy A51、Galaxy A90 5G。

Galaxy Tab S系列(以及新的Galaxy Tab S系列设备):Galaxy Tab S7 Plus、Galaxy Tab S7、Galaxy Tab S6 5G、Galaxy Tab S6、Galaxy Tab S6 Lit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