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Watch 3智能手表拆解

更新时间:2021-09-13 19:14:26

导读 向用户展示了三星Galaxy Watch 3 iFixit。这家韩国公司最新的智能手表已经被拆除。这个旗舰配件容易修吗?喜欢维修工作的人可能会喜

向用户展示了三星Galaxy Watch 3 iFixit。这家韩国公司最新的智能手表已经被拆除。这个旗舰配件容易修吗?

三星Galaxy  Watch  3智能手表的拆解

喜欢维修工作的人可能会喜欢这种模式。根据iFixit的说法,Galaxy Watch 3的维护几乎和Galaxy Buds耳机一样简单,但手表中使用的元器件非常少。

在这种情况下,拆卸和重新安装手表电池可能会迫使没有维护经验的人。这款韩国手表可以轻松打开,需要有经验的拆卸和维护人员的帮助。

通过屏幕访问电池非常简单。此外,手表上没有重叠的电缆,后备厢也没有胶水。在这种情况下,手表的后盖可以很容易地取下。

三星Galaxy  Watch  3智能手表的拆解

Galaxy Watch 3机型中使用的损坏的三孔螺丝会延长修复过程。因为这个螺丝不常见,只能通过特殊订购才能获得。三星新推出的智能手表可以测量血液中的氧气含量,检测运动时的耗氧率。另外,假设他能测量血压。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说iFixit提供了Galaxy Watch 3的可修复功能7换1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