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dobe为Fresco带来了剪辑蒙版和更好的画笔管理

更新时间:2021-09-13 17:08:05

导读 Adobe已经更新了其Fresco绘图应用程序,以包括许多其他功能。有一个剪辑蒙版工具,可以用来捕捉部分图形,并将其移动到另一个层或一组层。

Adobe已经更新了其Fresco绘图应用程序,以包括许多其他功能。有一个剪辑蒙版工具,可以用来捕捉部分图形,并将其移动到另一个层或一组层。这样,你就可以继续工作,而不用担心把已经做的事情搞砸。

还有一个新的笔刷管理工具。您将能够选择显示或隐藏哪些像素画笔,并使用最常用的画笔自定义一组画笔。壁画现在有Photoshop、Pixel和橡皮擦笔刷的预览工具,触摸屏幕时可以显示笔刷的大小和形状。您可以通过“画笔”菜单激活此菜单,该菜单位于“应用程序设置”中的“输入”选项下。

Windows 10版本的应用程序也可以兼容更多的设备。它可以运行在任何带有现代英特尔或英伟达图形处理器的电脑上。您也可以在“最近使用”选项下找到快速操作菜单,并在帮助菜单中找到改进的触摸快捷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