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搭载英伟达GeForce RTX 30系列的LG 8K电视问世

更新时间:2021-09-13 12:06:05

导读 强调LG是第一家销售8K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的电视厂商,并通过其第一批由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GPU驱动的8K电视再次树立行业标

强调LG是第一家销售8K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的电视厂商,并通过其第一批由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GPU驱动的8K电视再次树立行业标准。LG 8K OLED电视由公司第三代Alpha 9 AI处理器支持,可提供8K全带宽支持。它正准备通过其独特的屏幕(超过3300万有机发光二极管像素)为全球游戏玩家提供最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带有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的LG  8K电视问世

LG OLED电视凭借自发光有机发光二极管像素技术和对前沿游戏技术(如可变刷新率(VRR)、超快响应时间和自动低速)的支持,一直被认为是全球最先进的游戏电视。延迟模式(ALLM)。兼容NVIDIA G-SYNC的LG OLED电视用户,通过使用GeForce RTX 20系列和GTX 16系列GPU,可以畅享喜爱的游戏,从而获得流畅沉浸的游戏体验,不会出现最常见的闪烁、撕裂或打结等问题。

LG有机发光二极管和NanoCell 8K电视搭载的第三代Alpha 9 AI处理器将实时光线追踪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游戏优化的视觉效果和性能树立了新的标准。Lg OLED电视和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GPU提供8K游戏功能,比以往更加有趣。它们可以以60帧/秒的速度提供8K内容,并且可以处理惊人的48Gbps速度。

带有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的LG  8K电视问世

英伟达GeForce全球营销副总裁Matt Wuebbli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为LG 2020款8K OLED电视提供GeForce RTX 30系列GPU支持。这些电视会对最新的8K PC游戏印象深刻,这些游戏拥有最逼真的光线追踪和由GeForce RTX 3090 GPU驱动的尖端AI。”说。

LG 8K OLED电视还支持基于深度学习的杜比Atmos和LG AI声学调音,可以测量声学环境并调整声音以获得更高的保真度,从而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这些电视还配备了BT环绕声,可以同时连接两个LG蓝牙扬声器,从而将声音从2.0声道升级为虚拟4.0环绕声。更重要的是,内置了LG ThinQ功能,即使无法到达遥控器也可以使用免提语音控制。

带有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的LG  8K电视问世

LG家庭娱乐公司电视产品规划部SP副总裁柏克表示,“LG OLED电视令人敬畏的画质结合NVIDIA的技术实力,可以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8K下一代游戏体验。在去年与全球最好的游戏硬件品牌成功建立合作关系后,我们希望扩大与英伟达的合作关系。”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