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使用天猫魔盒教你如何使用天猫魔盒教程

更新时间:2021-09-13 09:06:05

导读 互联网在中国的普及率非常高。很多用户在看电视的时候都是直接连上网的。天猫魔盒的使用效果非常理想,有效降低了有限的开支。天猫魔盒怎么

互联网在中国的普及率非常高。很多用户在看电视的时候都是直接连上网的。天猫魔盒的使用效果非常理想,有效降低了有限的开支。天猫魔盒怎么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完成设置。方法:

1.首先要确定电视的插座中是否有hdmI接口。新天猫魔盒使用的所有接口都是hdmI。如果此接口不可用,则不能使用。找到这个接口后,把天猫魔盒和电视的电缆连接起来。

天猫魔盒怎么用 教大家天猫魔盒使用教程的方法

2.连接完成后,在遥控器中将电视系统调整为hdmI,然后进入系统。

天猫魔盒怎么用 教大家天猫魔盒使用教程的方法

3.进入系统后,设置无线网络连接。

天猫魔盒怎么用 教大家天猫魔盒使用教程的方法

4.完成无线网络连接后,根据用户的不同年龄段选择不同的观看模式。比如全家模式,孩子模式或者长辈模式。

style=' max-width : 100%;天猫魔盒怎么用 教大家天猫魔盒使用教程的方法

5.选择全家福模式和长辈模式都不需要设置密码。如果用户担心孩子在使用过程中观看过多的视频内容,则需要在选择儿童模式时设置密码。密码是4位数。

6.使用遥控器查找系统设置选项。

7.之后,在本页找到网络测试功能。

8.通过此设置页面了解网络速度。如果网速较慢,在应用中观看超清视频时不可避免地会卡顿。此时,网络速度慢的问题可以通过有线连接解决。

天猫魔盒怎么用 教大家天猫魔盒使用教程的方法

9.天猫魔盒除了可以上网之外,还可以通过插入u盘来播放u盘中的视频和照片,或者将电脑下载的内容存储在u盘中,在天猫魔盒中播放。

通过以上步骤,我们学会了天猫盒子的使用方法,它的功能非常丰富。比如一些带蓝牙遥控器的天猫盒子,可以在葡萄游戏厅玩体感游戏,下载体感游戏。天猫盒子的蓝牙遥控器可以作为体感游戏的控制器,非常有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