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伟达GeForce RTX 3080测试结果

更新时间:2021-09-13 07:08:31

导读 在推出GeForce RTX系列30之后,加州NVIDIA公司为我们提供了测试全新GeForce RTX 3080创始人版显卡的机会。令我们惊喜的是,由于硬

在推出GeForce RTX系列30之后,加州NVIDIA公司为我们提供了测试全新GeForce RTX 3080创始人版显卡的机会。令我们惊喜的是,由于硬件在结构上仍有创新,可以达到出色的性能效果,实现下一代视觉效果。

英伟达GeForce  RTX  3080的测试结果

我们使用以下电脑:

处理器分析:英特尔酷睿i9 10900k。

内存:32 GB HyperX RGB DDR4内存:3200 Mhz。

主板:千兆字节z490远景g。

SSD:1TB WD黑色SN750 NVMe。

带有HDMI 2.1的4K HDR 120赫兹显示器。

48 Gbps UGreen HDMI 2.1电缆。

GeForce RTX 3080规格。

Cuda核心:8704。

升压时钟Ghz:1.71

内存:10GB GDDR6X。

接口带宽:320位。

第二代光线追踪核心。

第三代张量核

安培架构

英伟达编码器第七代和英伟达解码器第五代。

最高分辨率:7680 x 4320。

连接器:HDMI 2.1、3x和DisplayPort 1.4 1.4。

HDCP 2.3

我们选择的参数是最大化所有以4K分辨率运行的游戏的有效HDR,用这个功能将光线追踪限制到极限,当游戏性能低于30 FPS时激活DLSS。这个功能。所有游戏都直接安装在SSD上检查加载速度,每个游戏至少玩30分钟,最复杂的部分采样。

英伟达GeForce  RTX  3080的测试结果

我们选择用4K分辨率进行分析,因为在Z25捕食者显示器上用水平零曙光进行测试时,分辨率为2560 x 1080p,所有功能都超高。我们实现了150 FPS的速度,比GeForce RTX 2080 Ti高了47 FPS,没有考虑到后者在几个部分的图形配置较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