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使用ipad分屏以及如何关闭

更新时间:2021-09-13 05:06:22

导读 IPad是最好的生产力工具,而且效果非常理想,无论是看论文还是在平板上画画等。很多用户在使用iPad时,不仅会写一份,还会同时查询信息。我

IPad是最好的生产力工具,而且效果非常理想,无论是看论文还是在平板上画画等。很多用户在使用iPad时,不仅会写一份,还会同时查询信息。我们如何做到这一点?此时,分屏功能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iPad分屏怎么用?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应用程序。

ipad分屏怎么用  该如何关闭

2向右滑动以调出分割屏幕。再次点击空白处,收起分屏。

ipad分屏怎么用  该如何关闭

3完全关闭分屏模式,打开设置,找到通用并打开它。

4找到[多任务]命令,点击“多任务”。

ipad分屏怎么用  该如何关闭

5关闭“允许多个应用程序”选项。

相关操作可以通过以上5个步骤完成。如何使用iPad分屏比较简单,那么如何调整分屏前后的顺序呢?一些没有使用过这个功能的用户更关心这个问题。

如果要调整分屏前后的顺序,只需要在屏幕上调出两个节目,然后在屏幕上输入两个节目的点击链接,然后切换节目的位置即可。方法还是很简单的。

所有程序都可以分屏操作吗?事实也并非如此。虽然有大量的iPad应用,但大部分程序R&D企业都会根据iPad的需求关注各种类型的优化。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很多软件在研发过程中都需要同时考虑安卓和iPad的需求,所以会考虑兼容性问题。所以有些应用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在Android上拆分。但是,在iPad系统上可能无法拆分屏幕。如果遇到不能分屏的软件,用户可以找其他类型的类似软件来替代,这样就可以达到在不同屏幕上观看不同内容的效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