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新火电视棒Lite曝光

更新时间:2021-09-13 04:06:17

导读 亚马逊的硬件活动计划在今天晚些时候举行,但在此之前,他们的新Fire TV Stick图片似乎已经泄露。据The Verge报道,WinFuture de

亚马逊的硬件活动计划在今天晚些时候举行,但在此之前,他们的新Fire TV Stick图片似乎已经泄露。据The Verge报道,WinFuture.de分享了即将发布的亚马逊Fire电视棒Lite的图片,它将成为第二代Fire电视棒的继承者。

亚马逊的新Fire  TV  Stick  Lite被曝光

在外观上,新的火棍看起来和旧的火棍一模一样,亚马逊完全没有改变设备的设计。主要区别是亚马逊logo位于遥控器底部,电源和音量按钮没有了,还有一个带电视图标的新按钮。

没有规格泄露,只能猜测硬件变化。然而,这个新的电视按钮可能会推动观众观看亚马逊越来越多的电视直播选择。

亚马逊的新Fire  TV  Stick  Lite被曝光

亚马逊早前在详细的博客中提到,Fire TV Stick现在支持YouTube TV和SlingTV的实时内容,而Hulu Live TV即将上线。根据该报告,所有这些直播内容都可以从Fire TV应用程序中的单一类别访问。此外,如果亚马逊打算引入这一功能,它可以使用专用的电视按钮。

新的消防电视棒Lite预计将被定位为50美元消防电视棒4K更便宜的替代品。由于谷歌本月推出了新的Chromecast,这是亚马逊发布廉价电视棒并接受谷歌收购的好时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