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允许Solo Loop返回而不返回整个Apple Watch

更新时间:2021-09-13 04:05:44

导读 随着手表系列6和手表SE的推出,苹果还推出了无扣弹力带、单圈和编织单圈。然而,虽然价格 尺寸表可以打印,但仍然很难确定它们的尺寸,因此

随着手表系列6和手表SE的推出,苹果还推出了无扣弹力带、单圈和编织单圈。然而,虽然价格/尺寸表可以打印,但仍然很难确定它们的尺寸,因此许多买家发现他们的乐队不适合。更糟糕的是,苹果的退货政策意味着你必须把整块手表送回去更换表带,这可能会持续到11月。

苹果允许Solo  Loop退货而无需将整套Apple  Watch退货

MacRumors和一些推特用户表示,苹果现在已经解决了适用性和回归的问题。据报道,你只能把乐队送回去,几天之内应该就能办理退货。最重要的是,苹果发布了新的更详细的波段大小表,让你更容易选择合适的大小。要使用它,你需要把它打印出来,剪下来,包在手腕上。九个可用尺寸中的正确尺寸将显示在绿色箭头之间,如上所示。

MacRumors表示,昨天能够退表而不退,这在前一天是不可能的。GameClub的高管Eli Hodapp也有同样的经历,他在推特上表示,苹果支持甚至允许他尝试其他乐队,以确保自己有合适的身材。他还表示,苹果还“免费送了一个运动乐队”,并为错误道歉。“与周一的回复相比,这是一个彻底的改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