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surface pro评测:二合一最佳平板电脑

更新时间:2021-09-13 02:10:54

导读 如今,在许多领域,人们都在追求更好的生活。比如在工作领域,很多人用的都是性能最好的最新数码产品。毕竟,这些数字产品可以给人们的生活

如今,在许多领域,人们都在追求更好的生活。比如在工作领域,很多人用的都是性能最好的最新数码产品。毕竟,这些数字产品可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同时,这类数字产品主要是由网络的发展而开发的。

微软surface  pro  评测:二合一最好的平板电脑

如今网络已经发展成5G网络,下载速度非常快。因此,在智能产品领域,也需要配合网络的发展,尤其是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因为这两款智能产品是工作中最常用的两款智能产品。说到笔记本,那微软最新的surface pro呢?

首先,从这款笔记本的外观来看,外观设计似乎并不是微软最特别的地方。微软在几款热门产品的设计改进方面做得并不多。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微软这次在Pro和笔记本电脑中加入了哑黑(优雅黑),给人一种非常酷的感觉。

微软surface  pro  评测:二合一最好的平板电脑

其次,从配置上看,由于Surface Pro的键盘兼顾了屏盖和键盘的作用,表面材质比较柔软,所以键盘的稳定性肯定不如笔记本形式的Surface Laptop稳定。它的缺点还表现在,装置用在大腿上时,键盘底部是空心的,不宜用力敲击。

微软surface  pro  评测:二合一最好的平板电脑

从硬件配置来看,在这款体积为292mm201mm8.5mm、重量为770g的板型设备中,微软为其配备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5-8250U处理器,当然也可以根据需要升级到更强的i7-8650U。

可以看出这样的笔记本在制作和使用配置上都是兢兢业业的,尤其是这款笔记本还可以折叠使用,而且在折叠的时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平板电脑,所以这样的电脑综合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也是一款兢兢业业的二合一笔记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