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 Card竞争对手三星Money宣布

更新时间:2021-09-13 02:10:18

导读 据透露,三星不久前正在开发一款新的现金管理系统,将与Apple Card展开竞争。近日,三星正式公布了一款名为三星币的新卡的详细信息。于

据透露,三星不久前正在开发一款新的现金管理系统,将与Apple Card展开竞争。近日,三星正式公布了一款名为三星币的新卡的详细信息。于是,三星正式开始成为Apple Card的竞争对手。

Apple  Card竞争对手Samsung  Money宣布

三星币正式宣布。

关于三星新物理卡的第一个公开信息是它可以和三星Pay一起使用。根据现在公布的消息,我们已经与SoFi和万事达卡建立了合作关系。另一个重要的细节是知道使用新卡不需要支付任何卡费或账户费。新卡的申请和管理程序将直接通过三星支付申请程序进行。

不过,根据SoFi协议,目前超过55000台自动取款机将免费提供现金交易。截至发布日,已传达2020年夏末信息。实际上,具体日期还没有公布。

Apple  Card竞争对手Samsung  Money宣布

三星继续在苹果为首的科技公司的卡产品中使用。三星将其新的实体卡系统定义为最短的现金管理形式。Apple Card最大的特点是虽然可以用实体卡支付,但是卡上没有号码或者其他信息。完全免费,通过协商购买后的现金奖励制度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三星新的Money系统也显示为具有类似功能的实体卡。虽然目前没有关于奖励制度的信息,但可以定义为一种新的借记卡,有免费和无卡号两种保障。

最后,我想提醒大家,关于谷歌和华为如何进行类似研究的详细信息已经出现。显然,这些新一代卡将在科技公司的支付方式中占据重要地位。还值得记住的是,目前国内还没有任何一家公司的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