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惠普可能保留个人电脑部门

更新时间:2021-09-12 21:13:06

导读 据报道,惠普对其剥离个人电脑部门的计划有了新的想法,并可能最终维持这一业务。根据《华尔街日报》,惠普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正在研究拆

据报道,惠普对其剥离个人电脑部门的计划有了新的想法,并可能最终维持这一业务。

根据《华尔街日报》,惠普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正在研究拆分计划背后的数字。惠特曼说,她想尽快就个人电脑部门做出决定,但她别无选择。惠普个人系统部门处于优势的时间越长,竞争对手就越容易挖走销售。

保留PC单元的最大原因与供应链有关。如果惠普剥离其个人电脑部门,其购买力组件将会减少。购买力不足会损害惠普服务器的利润率,因为这些服务器为惠普提供了稳定的销量。

惠普正在重新计算用来证明个人电脑拆分的数字,因为前CEO李艾科可能会倾向于放弃这个部门,因为他的背景围绕着软件。

惠普的平衡行动围绕着保持个人电脑业务的短期和长期影响。目前,惠普将保留PC部门,以维持利润率和服务器业务。然而,不清楚保留PC单元是否会造成长期痛苦。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正在影响个人电脑的需求。这种攻击只会越来越严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