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魅族可能正在研发新平板

更新时间:2021-09-12 20:25:42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制造商魅族在智能手机行业一直保持沉默。今年,其智能手机业务“低调”。魅族17系列发布后,公司确认今年不会再发布其他

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制造商魅族在智能手机行业一直保持沉默。今年,其智能手机业务“低调”。魅族17系列发布后,公司确认今年不会再发布其他智能手机。然而,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开发其他设备。此前有消息称,魅族正在研发新的智能手表。据推测,这款智能手表将采用名为“Flyme for Watch”的新系统,该系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魅族可能正在开发新的平板电脑

现在,有传言说魅族可能计划进军平板市场。最新猜测来自该公司最近在其官方微信和斗阴(中文版斗阴(抖音)账号上发布的视频。魅族官方微信和斗阴账号上的新视频,承载着“让我们研究一下如何把魅族17 Pro变成笔记本”这句话。视频中,魅族17 Pro从上到下移动,然后通过编辑形成图形平板形状。

现在,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魅族官方暗示即将推出新平板电脑。对此,魅族关怀的官方名称斗印以表情符号“狗头”回应了网友的猜测。这种反应甚至让猜测更加强烈。不过,目前仍没有官方宣布魅族平板PC即将上市。

魅族可能正在开发新的平板电脑

魅族的MBOOK会卷土重来吗?

这不是魅族第一次进入平板市场。魅族首款平板电脑MBook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0年。然而,自2017年1月以来,我们从未见过魅族推出任何新的平板电脑。如果中国制造商将发布该设备,这将是该公司四年来首次发布平板电脑。

然而,这是最不可能的,因为平板电脑市场并不盈利。小米和华为等中国顶级制造商正在使用平板电脑。然而,就连小米也在慢慢退出平板市场。该公司今年没有发布任何平板电脑。

苹果和三星牢牢控制着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竞争的空间很小。魅族的智能手机业务目前不在最佳状态。该公司不太可能进入廉价平板电脑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