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分享如何做Aauto更快的闪光特效

更新时间:2021-09-12 09:05:21

导读 最近关于如何在Aauto Quicker中做flash特效的问题引起了网上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

最近关于如何在Aauto Quicker中做flash特效的问题引起了网上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如何在Aauto Quicker中做flash特效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信息都不一样,所以下面边肖就把在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分享快手快闪特效如何做的方法

第一步是打开Aauto faster,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分享快手快闪特效如何做的方法

第二步进入视频拍摄界面后,点击左上角的flash视频,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选择制作flash视频的模板。在此选择第一个模板,如下图所示:

分享快手快闪特效如何做的方法

第四步:使用模板后,添加图片,如下图所示:

第五步:添加图片,然后配乐,添加文字,发布制作flash视频,如下图所示:

分享快手快闪特效如何做的方法

希望以上内容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