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1年谷歌照片将失去免费无限存储空间

更新时间:2021-09-12 08:05:24

导读 谷歌宣布将终止谷歌照片应用程序中照片和视频的无限备份。变更将于2021年6月1日生效。从这一天起,应用程序保存在云中的所有内容都将包含在

谷歌宣布将终止谷歌照片应用程序中照片和视频的无限备份。变更将于2021年6月1日生效。从这一天起,应用程序保存在云中的所有内容都将包含在公司服务附带的15 GB可用存储空间中。

Google相册将在2021年失去免费的无限制存储空间

谷歌照片现在允许智能手机用户备份所有照片和视频,而不用担心存储空间。该公司表示,这一变化不会影响已经保存在服务中的文件,只会影响2021年6月以来的新上传。

该公司解释说:“为了简化过渡,我们将放弃您在6月1日之前备份的所有高质量照片和视频。”“这包括您当前使用谷歌照片存储的所有高质量照片和视频。”

Google相册将在2021年失去免费的无限制存储空间

该公司表示,由于存储需求较高,这一限制可以确保谷歌云服务的所有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该公司估计,每天有超过430万GB的文件被添加到其平台上(包括Gmail、云硬盘和照片)。

谷歌表示,这一限制将使该公司能够在未来几年“继续投资这些产品”。互联网巨头还强调,Pixel智能手机用户不会受到影响,因为他们的手机连接了无限云存储。

该公司还强调,将改变对非活跃账户的政策。如果用户超过两年没有使用该服务,谷歌可能会开始删除存储在云中的文件。如果存储限制超过15 GB超过24个月,公司也可能会删除一些文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