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分享品多多关闭省钱月卡自动续费方法

更新时间:2021-09-12 02:35:01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拼多多如何关闭月储蓄卡自动续费非常感兴趣。相信大家也想知道关于拼多多如何关闭月储蓄卡自动续费的信息,所以边

最近,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拼多多如何关闭月储蓄卡自动续费非常感兴趣。相信大家也想知道关于拼多多如何关闭月储蓄卡自动续费的信息,所以边肖会把整理好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其实目前关闭自动续费有两种方式,如下图:

1.第一种是手动设置。点击拼多多进入个人中心,然后点击“设置”按钮,找到“免密支付”功能。免密支付关闭后,下一个月不能自动续费。

拼多多省钱月卡自动续费怎么关闭

2.如果第一种方式失败,需要拨打品多多提供的消费者热线:021-5339-5288进行响应,或者拨打12315进行投诉处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