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任务现已集成到安卓和iOS的谷歌日历中

更新时间:2021-09-12 00:10:56

导读 旅行时,准备一份待办事项清单供快速参考总是很棒的。有些人不介意,但是有一个可以通过日历跟踪待办事项的应用程序是很棒的。对于安卓和iO

旅行时,准备一份待办事项清单供快速参考总是很棒的。有些人不介意,但是有一个可以通过日历跟踪待办事项的应用程序是很棒的。对于安卓和iOS用户,你现在可以在谷歌日历中做到这一点。

Google任务现已集成到Android和iOS的Google日历中

如果你熟悉谷歌日历,网络版已经将谷歌任务整合到其中好几年了。现在,谷歌终于将其添加到安卓和iOS版本的谷歌日历中。有了它,您现在可以直接创建和查看任务。显然,这也意味着你可以把它们放在你的日历上,以便更好地跟踪。

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您不再需要下载单独的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