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专利声称PS5 Pro可能有两个GPU

更新时间:2021-09-11 17:04:37

导读 索尼最近获得的一项专利表明,PS5 Pro可能很快就会成为现实。新发现的文档中的信息指向一个新的控制台,该控制台具有两个图形处理器、更大

索尼最近获得的一项专利表明,PS5 Pro可能很快就会成为现实。新发现的文档中的信息指向一个新的控制台,该控制台具有两个图形处理器、更大的处理能力、图形甚至更多的内存。

该专利于去年(2019年)1月注册,但直到2020年7月才发布。从详细的信息来看,这两个所谓的GPU可以保持更清晰的图形外观和高帧率,而且非常稳定。该文档还提到了云系统,它可以链接到PS5 Pro All Digital的可能版本。

索尼专利称PS5 Pro可能有两个GPU

虽然这项专利可能表明索尼已经在使用PS5 Pro,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任何产品。在某些情况下,专利注册只是公司保护其创造的必要条件。

索尼表示,PS5是最近上市的,目前为止生产的产品已经全部售出。该公司还表示,新游戏机是家庭游戏中销量最大的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