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公斤金做的索尼PlayStation 5快来了

更新时间:2021-09-11 12:04:00

导读 总部位于俄罗斯的鱼子酱生产许多技术设备的豪华版本(包括iPhone型号),并于去年11月推出了PlayStation 5的纯金版本。在镀金的PlayStatio

总部位于俄罗斯的鱼子酱生产许多技术设备的豪华版本(包括iPhone型号),并于去年11月推出了PlayStation 5的纯金版本。

在镀金的PlayStation 5版本中,鱼子酱除了设计之外,并没有像其他豪华版本那样触及设备的技术特点。

20公斤黄金制作的索尼PlayStation  5即将上市

鱼子酱经验丰富的团队用8层纯金覆盖了PS5。控制台上的黄金重量达到20 Kg。加上剩余的贵金属和设备本身,重量达到30公斤。此外,鱼子酱还负责PlayStation 5的DualSense控制器的设计。

控制器的其余部分(触摸板是金色的)覆盖着鳄鱼皮。如果我们看触摸板上的镀金涂层,这部分似乎没有什么作用。这款PlayStation 5没有指定价格,是纯金覆盖的。然而,它被认为非常昂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