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推出了一款可以感知身边存在的设备

更新时间:2021-09-11 11:04:02

导读 小米今天发布了一款可以感知周围物体存在的产品。上个月,该公司众筹平台上发布的新设备名为“米人体传感器2”,在中国的售价为59元人民币

小米今天发布了一款可以感知周围物体存在的产品。上个月,该公司众筹平台上发布的新设备名为“米人体传感器2”,在中国的售价为59元人民币。可以通过JD.COM等平台购买。

小米推出了一种可以感知您周围存在的设备

这个问题的答案真的很简单。人体传感器检测你(或其他人)的存在,并采取必要的行动。GizChina表示,该设备专注于运动检测、明暗识别和智能链接。

它使用传感器检测特定范围内的人,然后根据可用的连接设备采取行动。报告说,当你在7米范围内时,它可以准确地检测到你的存在。

比如晚上,如果检测到放置室的移动,就会开灯。您也可以通过将它连接到智能相机来使用它录制视频。

人体感应检测2连接到米家应用附近的蓝牙网关。该应用程序还可用于检查其他详细信息,如电池状态、信号强度和设备日志。

值得一提的是,米人体传感器2目前只在国内销售,目前还没有消息说何时以及何时会投放到全球其他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