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微软Edge中禁用Windows 10 Alt Tab集成

更新时间:2021-09-11 10:05:27

导读 作为一个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的人,我经常在Windows 10中使用Alt Tab窗口切换器,因为它让我从一个窗口跳到另一个窗口的速度比使用触

作为一个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的人,我经常在Windows 10中使用Alt Tab窗口切换器,因为它让我从一个窗口跳到另一个窗口的速度比使用触摸板快得多。

这是很多其他人可以做到的事情,微软非常清楚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最近在Windows 10中引入了一个更新,在窗口切换器中引入了微软边缘选项卡。

如何在Microsoft  Edge中禁用Windows  10 Alt  + Tab集成

换句话说,从Windows 10版本20H2开始,就不能再切换到Microsoft Edge了,而是实际切换到浏览器中的活动选项卡,这样总体来说体验更轻松。

但对其他人来说,它只会让一切变得复杂,让Alt Tab UI变得更加混乱,最后让整个过程变得非常痛苦。

微软也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想使用应用切换器,所以公司在操作系统中引入了特殊设置,让你可以配置这种新行为。所以,如果你不想使用它,没关系,只要禁用新功能并坚持使用旧系统。“有了Windows 10和最新版的Insider Microsoft Edge,您的标签现在会显示在Alt Tab中,让您可以在应用程序和网站之间快速切换。您还可以直接在任务栏上轻松访问最重要网站的选项卡。这些变化只是许多旨在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和节省多任务处理时间的功能中的第一个。”

“您是否尝试过使用Alt Tab键盘快捷键,但您惊讶地将它带到了您正在使用的最后一个应用程序,而不是您正在做的最后一件事?随着人们在网络浏览器上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应用程序和网站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但Alt Tab仍然仅限于应用程序。我们收到了您对此操作的令人沮丧的反馈,因此我们更新了Alt Tab以在您的应用程序旁边显示您的浏览器选项卡。这使得在打开的选项卡之间切换就像在打开的窗口之间切换一样无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