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宣布一加氧气11与安卓11更新时间表

更新时间:2021-09-11 10:04:49

导读 一加通常会尽最大努力忠实地发布安卓更新和安全修复,即使有时会延迟很晚甚至更糟。然而,安卓11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测试版,因为它在试图将其

一加通常会尽最大努力忠实地发布安卓更新和安全修复,即使有时会延迟很晚甚至更糟。然而,安卓11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测试版,因为它在试图将其发布到支持的手机上时继续遇到一些主要障碍。该公司现在正在按照计划的时间表进行清理,将基于安卓11的OxygenOS 11引入其旧型号,不要期望太高。2018年的OnePlus 6似乎还在运行。

揭示了具有Android  11更新时间表的OnePlus  OxygenOS  11

OnePlus 6与Android 8.1奥利奥一起发布,已经经历了两次主要的Android更新。一加去年只承诺了三次更新,所以得知该公司仍在考虑将其升级到安卓11是一个巨大的惊喜。然而,无论结果成功与否,这都是另一回事。

今年第一个安卓11赢家将是一加诺德,这并不奇怪,因为这款中端手机是在8月份发布的。不幸的是,一加诺德N10和N100仍有待讨论。但是当他们得到了oxyos11,除非一加改变,它的主要安卓更新几乎结束。

至于2019年推出的一加7和7T,它们的公测版甚至还没有开始。一加将此归咎于一加试图将安卓11移植到手机时令人震惊的数据加密错误。在一加上周为一加8和8T推出相当棘手的更新之前,它可能应该同样小心地注意错误。

令人失望的是,一加花了更长的时间来推出安卓11,但OxygenOS 11是一个巨大而重大的变化,并不是所有的方法都很好。一加定制体验的最新版本与现有的安卓体验有很大不同,这可能会减缓其在旧一加手机上的开发和测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