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11如何设置滑动返回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11 07:03:50

导读 最近小米11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小米11如何设置滑动返回模式

最近小米11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小米11如何设置滑动返回模式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信息都不一样,所以下面边肖就把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手机,然后在桌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功能界面;

小米11如何设置滑动返回方式

2.我们可以在设置界面向下滑动找到【全屏】功能,点击全屏进入全屏界面;

小米11如何设置滑动返回方式

3.在全屏界面,我们可以选择两种返回模式,一种是经典的虚拟案例返回模式,另一种是滑动返回模式。我们只需要设置全屏手势即可完成设置。

小米11如何设置滑动返回方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