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使用腾讯涂鸦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1 04:13:16

导读 自从微信问世以来,QQ的使用概率一直很小,但QQ的操作范围还是很广的。相信经常使用QQ的人应该都知道QQ有涂鸦功能,但是可能还有很多人没有

自从微信问世以来,QQ的使用概率一直很小,但QQ的操作范围还是很广的。相信经常使用QQ的人应该都知道QQ有涂鸦功能,但是可能还有很多人没有使用过这个功能。事实上,有时当我们需要修改自己的表达式时,使用ps来修改它们是非常麻烦的。所以有了QQ涂鸦功能,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轻松制作表情包。那么如何使用腾讯涂鸦功能呢?

我需要我们先登录QQ。然后在QQ联系人页面或消息页面选择一个QQ好友,打开对话框。进入该对话框后,对话框右下方会有一个“”符号。

点击“”后,底部会出现一系列小工具,然后向左滑动翻页,然后下一页会出现一个“涂鸦”图标。

腾讯涂鸦功能的使用方法

点击后,就可以开始涂鸦了。涂鸦有很多卡通表达。如果不喜欢这些模板,也可以自己画。画好之后,可以直接发给朋友,开始桶图模式。

腾讯涂鸦功能的使用方法

或者无聊的时候也可以打开涂鸦工具,乱涂乱画,玩玩自己无聊的时光。如果想在电脑上涂鸦,需要在需要涂鸦的电脑中保存一张图片,然后打开朋友的聊天框,将图片发送到聊天框中。用鼠标点击空白处,涂鸦标志就会出现。

腾讯涂鸦功能的使用方法

或者右击图片选择涂鸦。电脑上的涂鸦有很多功能。选择后,您可以开始修改照片。

编辑后,可以发给朋友。

腾讯涂鸦很好玩。无聊的时候不妨涂鸦画画或者直接画新的突破和朋友一起战斗。我相信你的表情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