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X9Pro多少钱?RealmeX9Pro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1-09-11 02:04:37

导读 最近RealmeX9Pro也曝光了。首先国外网络传来消息,这款RealmeX9系列产品只有6张信用卡那么厚,还是比较薄的。我们来看看RealmeX9Pro的预估

最近RealmeX9Pro也曝光了。首先国外网络传来消息,这款RealmeX9系列产品只有6张信用卡那么厚,还是比较薄的。我们来看看RealmeX9Pro的预估价。

RealmeX9Pro多少钱 RealmeX9Pro售价多少

R9ProRealmeX9Pro是一款搭载天玑1200的功能强大的手机。

不过这款手机肯定会从4000元起卖,喜欢的朋友一定要记得抢购。

RealmeX9Pro多少钱?Realm Ex 9 Pro多少钱?

[相关介绍]

RealmeX9Pro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这意味着这款手机依然有不错的性能。

这款手机拥有6.4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支持高达120赫兹的刷新率。

配备4500mAh容量电池,最大可支持65W有线快充,采用磁吸充电功能。

因为这款手机的定位不是有摄像头性能的手机,所以他的摄像头没有特色。

后置摄像头模组108MP 13MP 13MP和前置摄像头模组32MP的组合,可以给你精致的视觉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