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已经在开发Mi Band6 具备Alexa、GPS和SpO2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1 02:03:59

导读 在推出一系列新智能手机时,小米已经在开发Mi Band6。这是因为中国媒体发现,制造商正在开发一款名为盘古的可穿戴设备。设备号为XMSH16H

在推出一系列新智能手机时,小米已经在开发Mi Band6。这是因为中国媒体发现,制造商正在开发一款名为盘古的可穿戴设备。

设备号为XMSH16HM,Amazfit的应用代码终于揭开了小米新智专家戒指的第一个细节。第一个亮点是该公司正在开发两种模式:中国(XMSH16HM)和全球(XMSH15HM)。

小米已经在开发Mi  Band6,持Alexa,GPS,SpO2功能

不过,小米可能会重蹈去年的覆辙,在有NFC技术的情况下只推出中文版。换句话说,生活在中国以外的人不需要支付任何近似的费用。请看下面可能出现的一些Mi Band 6的美学细节。

虽然对于全球观众来说比较简单,但这两个版本的Mi Band 6还是有一些共同点的。因此,两者都可以通过SpO2(用于监测血氧)、个人助理(萧艾和Alexa)和集成GPS来宣布。

另一个重要的亮点是,Mi Band 6可以提供支持来跟踪多达19项体育活动。

室内健身、滑冰、室内HIIT、基础训练、拉伸、体操、普拉提、街舞、尊巴、保龄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等等。

最后,一些预期的功能包括游泳时自动锁定屏幕,在腕带屏幕上查看睡眠数据,以及在不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下设置警报。目前,小米还没有确认泄露的真实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