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v40与华为nova8pro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1-09-11 00:12:29

导读 荣耀v40和华为nova8Pro是荣耀和华为最近推出的新款5G手机,定位为中高端,价格相近,所以很多消费者在购机前难免会比较这两款机型。荣耀v40

荣耀v40和华为nova8Pro是荣耀和华为最近推出的新款5G手机,定位为中高端,价格相近,所以很多消费者在购机前难免会比较这两款机型。荣耀v40和华为nova8pro有什么区别?

荣耀v40和华为nova8pro区别

型号:荣耀v40华为nova8pro系统版本:Magic UI 4.0EMUI 11。

荣耀v40和华为nova8pro有什么区别?

详细参数对比图:

从上面的图标可以看出,两款机型的配置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屏幕、续航等。主要区别在于表演和拍照。

1.拍照。

荣耀v40前置1600万单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像头,800万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微距摄像头三摄。华为nova8pro正面广角双摄3200.8万,背面万超清主摄6400,广角2000微距2000,景深四摄2000。

2.性能。

荣耀v40采用联发科Dimensity 1000plus处理器,华为nova8pro采用麒麟985处理器。

3.其他方面。

两者的电池容量都是4000毫安,支持66W有线快充,但荣耀v40高配版也可以支持50W无线充电。另外,荣耀v40比华为nova8pro多了双扬声器、双线性马达、红外等功能。

以上就是边肖环球网沙龙为大家带来的《荣耀v40与华为nova8pro的区别》的全部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