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1年三星将推出三款可折叠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10 23:06:58

导读 我们知道三星已经放弃了Note系列,但会专注于可折叠屏手机。根据UBI Research的有机发光二极管研究人员准备的新报告,之前的信息已经得

我们知道三星已经放弃了Note系列,但会专注于可折叠屏手机。根据UBI Research的有机发光二极管研究人员准备的新报告,之前的信息已经得到证实。在这份报告中,韩国公司的三款新型折叠屏手机将与用户见面。

三星将于2021年推出三款可折叠手机

有问题的手机据说是Galaxy Z Fold 3、Z Fold Lite和Z Flip 2机型。我们还提供有关电话屏幕的信息。这三款手机都将采用新一代超薄屏幕技术。据记录,将添加LTPO技术以降低功耗的手机的屏幕尺寸也将部分缩小。

三星将于2021年推出三款可折叠手机

据说Galaxy Z Fold 3机型有屏下摄像头技术,会增加屏幕体验。三星有一个可折叠的手机包,对于Z Fold Lite机型来说,它更实惠,也更容易上手。

备受好评的新一代Galaxy Z Flip受到了用户的好评。它将有一个6.7英寸的屏幕,和以前一样,但是外部显示器会增长。手机外屏将从1.1英寸屏幕升级到3英寸屏幕。报告还强调,随着Note系列的取消,对S Pen的支持将切换到Galaxy Z Fold 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