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gms是什么意思?详细介绍小米gms的手段

更新时间:2021-09-10 17:03:51

导读 什么是小米gms?最近很多小米用户因为小米手机的一个手机功能上了热搜,这个功能就是gms。但是,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他们并不知道这个小米gm

什么是小米gms?最近很多小米用户因为小米手机的一个手机功能上了热搜,这个功能就是gms。但是,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他们并不知道这个小米gms的意义。让边肖给你介绍一下通用汽车公司。

小米gms是什么意思 小米gms意思详细介绍

小米gms的意思是介绍。

Gms是谷歌开发的常驻后台服务。谷歌自己的大部分应用在启动和安装时都依赖gms,但非谷歌应用完全不受影响(超过70%的用户无法理解gms)。预装gms需要700M内存,常驻后台需要200M内存。

为什么谷歌认为自己安装不安全?

预装的GMS会放在超级分区(只读),三方软件无法修改;如果用户自己安装,会放在用户分区(读写),所以有hack。因此,谷歌要求所有制造商关闭自安装门户。即使它自己安装,谷歌也将禁止服务器在未来使用它。当然,预装不会有任何影响。

另一位粉丝说,如果用root,应该先强烈推荐root。根之后,你自然可以做任何事情。当然,黑客也可以在你的手机上做任何事情。

为什么有些国产产品不选择预装?

预装GMS需要700M的存储空间,而待在后台需要200M的内存。估计大部分同学都能理解,如果GMS通讯异常,可能会因为内存驻留在内存中而导致异常发热和耗电。因此,是否预装国产版意味着要综合考虑已装机型的存储空间/内存/功耗/性能。

未来可以预装没有GMS的车型吗?

有了版本优化,即使部分手机的综合体验不受影响,其实也可以考虑升级预装,比如K30U!

可以考虑在国内增加预装车型吗?

新产品的处理器/存储器/存储器/电池逐渐增多。在保证使用体验的前提下,我们一定会参考大家的建议,做出对大家最有利的选择。

软件海外版本有什么影响?

没有影响!GMS将在所有海外版本中预装。

小米gms的所有内容如上所述。希望以上内容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