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与LG合作开发可折叠iPhone屏幕

更新时间:2021-09-10 13:03:31

导读 苹果将为可折叠iPhone机型提供屏幕,预计未来将在LG的支持下发布。这一说法是由Digitimes提出的。据媒体报道,LG Display将协助苹果为iP

苹果将为可折叠iPhone机型提供屏幕,预计未来将在LG的支持下发布。这一说法是由Digitimes提出的。

据媒体报道,LG Display将协助苹果为iPhone开发可折叠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然而,目前还不清楚一旦该设备成功开发并准备大规模生产,该公司是否会继续作为可折叠iPhone的供应商。

苹果与LG合作开发可折叠iPhone屏幕

当然,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可折叠iPhone”的消息了。LG并不是第一家提到屏幕生产这类产品的公司。据报道,LG在2017年成立了iPhone柔性显示工作组。

不过之前有人建议三星成为苹果可折叠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的供应商。最重要的是,最新消息还指出,该公司去年向苹果展示了各种用于测试目的的新闻。

两家公司测试他们的可折叠显示技术似乎是正常的,因为苹果在当前和以前的iPhone型号中使用了LG和三星显示器。此外,它还可以更进一步,从两家不同的供应商那里购买其预期手机所需的屏幕。目前这种情况还不清楚。

不过,如果有一点是真的,那就是因为去年以来,关于可折叠iPhone的谣言数量有所增加。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什么都不能确定,但多年的经验表明,“没有火,就没有烟。”这表明这个词对技术世界也是有效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